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2018年“神农工匠”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随州选拔赛报名开始

  继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和茶业职业技能大赛后,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随州选拔赛接踵而至,将于十一月中下旬正式开赛,大赛地点设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随州技师学院和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本次选拔赛属市级一类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共同主办,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随州技师学院和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同承办。大赛共设数控车工、CAD机械设计、焊接、时装技术、餐厅服务(西餐)、网页制作等6个项目。
  本次大赛按项目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个参赛项目人数超过40人时,三等奖确定为5名。对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每个项目的1-3名,作为我市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后备人选进行重点培养,同时对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职工),团市委授予相应荣誉称号。
  凡在我市从事相关行业并于1999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技能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可于11月10日下午5点以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连同个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1张报送至当地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市直高、中职院校在校学生可在学校报名。
  报名联系方式:曾都区:0722-3327194
  随 县:0722-3339363 广水市:0722-6249952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8年“神农工匠”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随州选拔赛报名开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