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感觉哪都对,尽力把角色演好
——专访《界线》主演史可
  

随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家园
  回到家乡湖北,实力演员史可觉得哪都是对的,感觉很棒。对于新参演的刑侦剧《界线》,她说尽可能地把角色演好,为这部剧增色。
  史可,湖北枝江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从1987年开始,她就踏入了演艺圈,出演了多部知名影片、电视剧,广为观众朋友知晓。
  在《界线》这部剧中,史可担当起女一号的角色,饰演一位公安局女政委。据悉,史可很早以前演过警察的角色,这些年一直演绎年代戏。多年的表演经验积累,让她对这个新角色充满自信和期待。她也希望通过这部戏,让观众更加了解自己,拓宽自己的戏路。
  史可表示,能参演这部剧是很有意义的事。剧中女政委的角色很有吸引力,剧情涉及国宝盗窃案告破等与家乡湖北有关联,对于宣传家乡很有意义。同时还能将国宝级的编钟更好地推介出去,让更多人认识文物瑰宝,也很有意义。“我将尽我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好,诠释好,为这部剧作出自己的贡献。”史可说。
  回到家乡,史可感到很亲切,家乡的水、家乡的食物、家乡的美景等,让她觉得哪都对了。对于随州,她听别人介绍过。此次来到随州,三个月的拍摄期,她将去看一看,走一走,更深入地了解随州,了解随州文化。“听说银杏谷很美很好看,我将去看看。”她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感觉哪都对,尽力把角色演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