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保障安全畅通有序
洛阳镇多举措应对银杏谷旅游高峰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胡晓奎)深秋的银杏叶正日渐金黄,到银杏谷欣赏金色美景的游客不断增多。为妥善应对2018年千年银杏谷景区旅游高峰,保障游客进入景区安全畅通有序,曾都区洛阳镇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抓好银杏谷“黄金月”的各项准备工作。
  该镇为解决以往出现的交通拥堵问题,调整景区入口,优化游览线路,沿线部署4个停车场,可容纳2000余辆私家车和客运大巴。针对景区旅游环线道路坡陡弯急的现象,投资3300万元进行降坡、拉直、刷黑,并配套道路护栏,满足旅游大巴的双向行车需求,确保交通安全。
  积极同公安、旅游等相关部门会商,筹备旅游高峰期应对工作。制定《2018年千年银杏谷景区旅游旺季执行应急预案》和《2018年秋季旅游高峰期景区运营方案》,对沿路标识标牌进行完善,组织300余名民警、交警、行政干部、村干部及银杏谷开发公司人员参与应急保畅工作,并对岗位人员进行培训。
  为保证银杏谷旅游旺季良好的餐饮服务秩序,10月18日,在市旅游协会、区旅游局和区食药监局的指导下,该镇组织全镇餐饮、住宿等服务单位参加农家乐服务技能与食品安全培训。10月19日,该镇积极配合与区食药监局组织的33名执法人员一道,分4组开展拉网式联合执法大行动,确保外来游客的饮食安全,确保旅游旺季期间不出现安全问题,不出现欺客、宰客现象。
  与此同时,该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对通往景区公路沿线行道树全部进行了补植和调整,对沿线各村的环境进行了美化,在关键节点和沿线集中居民点进行重点包装、打造,采取建花坛、文化墙、增色块,修廊庭、廊道等方式进行扮靓,景区沿线新建6个旅游厕所已投入使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镇多举措应对银杏谷旅游高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