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11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期待穿上警服
——专访《界线》主演穆立新
  

随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家园
  2012年,《阿丕书记》在我市拍摄时,穆立新饰演湖北省委书记陈丕显的秘书,也曾到随州参与拍摄。那时的短暂拍摄,让他对随州有了感情。此后,他还来过随州小游。
  穆立新,中央戏曲学院毕业。他参演的《大上海1937》《冲出亚马逊》等作品,广为人知,展示了硬派形象和中国军人的阳刚之气。
  这次,穆立新在《界线》中饰演一位刑警队副队长,最后在保护人民群众安全时牺牲了。虽然剧集很短,但穆立新依然很期待。他说,这部剧展现了公安干警维护社会治安,不畏生死,忘我工作的形象,真实反映了公安干警的艰辛和不易,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片子。
  据悉,穆立新参演过很多动作片,也担当了动作导演,演过军人、武警等角色。之前,导演赵岩松找到他,给他讲述了《界线》的故事,让他对剧中的角色很期待,就参与进来了。“这是我第一次饰演人民警察,我很期待穿上警服,展现公安干警的血气方刚。”他说,将尽全力诠释好这个角色,展现公安的形象。
  这一次,穆立新将在随州工作20个工作日。“七、八年了,随州变化非常大。以前感觉像小县城,现在有了大城市的味道。听说有些地方很美,可以去看看。”他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期待穿上警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