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提出
加强精心精细管理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她提出,要加大力度做好城市管理,整体联动,发动群众,突出重点,注重精心精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活动。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随州火车站广场,查看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情况,研究火车站交通改善方案,到中心客运站查看营运环境和交通秩序。郭永红指出,要不断优化火车站和汽车站交通方案,坚持不懈加强综合整治,全面提升火车站和汽车站的通行能力,着力打造方便、快捷、高效的通行秩序。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市中心医院,查看医院及周边环境。郭永红要求,相关部门要严管医院周边占道经营和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郭永红一行还来到五眼桥市场,查看市场口停车、市场管理及背街小巷整治情况,现场协调指导解决具体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永红听取了城管、交警、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和曾都区政府、随州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她说,城市建设,规划是龙头,管理是根本,文明创建要以城市管理作必要的支撑。要以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为基本标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郭永红强调,工作要到位,在目标要求上,要紧盯“第一方阵”,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在工作理念上,要注重精心精细;在具体工作上,要突出占道经营管理、交通秩序管理、环境卫生治理、市政基础设施管理、违法建设整治、城市管理智慧化建设等重点。落实要到位,要整体联动,把城市建设管理与文明创建结合起来,推动工作,抓好落实;要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管理;要严格考评,奖优惩劣,发挥电视台、电台、报社、互联网等媒体舆论监督,将行动长效化,推动城市管理取得实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强精心精细管理 营造整洁有序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