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
广水举行光满志愿服务接力活动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夏雨花)“我马上面临退休,但志愿服务永不退休!”11月20日,国网广水供电公司光满志愿服务队队长左光满郑重地向新队长刘红涛交接队旗,光满志愿服务接力顺利完成。
  当天上午,广水市举行“光满服务我接力,文明广水我奉献”光满志愿服务接力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来自该市的50支光满志愿服务队的500余名队员,现场见证了光满志愿服务接力仪式。
  左光满,国网广水供电公司应山供电所营抄工,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他由营职干部转业,主动到基层一线,向群众作出了“用电有困难,请找左光满”的承诺,被誉为“百姓电工”。2004年6月,以左光满名字命名的“光满志愿服务队”应运而生。经过14年的发展,服务队已由电力行业跨越到各行各业。
  “有了志愿服务队,家乡的山水更美丽了。”许家冲水库工作人员感激地说。10月26日,广水市水利局光满志愿服务队组织30余位队员到许家冲水库开展“清流”行动,将水库周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清理得干干净净。近年来,志愿服务队相继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万人洁城”“保护水源地”等志愿活动,把友爱互助的阳光洒满山山水水。队员们走进福利院、希望小学、扶贫村……把志愿服务的脚步印在广水大地。今年7月,“光满志愿服务队”获评湖北省2017年度“本禹志愿服务队”。
  近年来,广水加快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志愿者队伍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共组建志愿服务队129支,注册人数达2.4万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举行光满志愿服务接力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