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林常伦李国寿督办“大棚房”清理整治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11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李国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督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市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曾都区洛阳镇两个农家乐饭庄及城区两个兰花种植基地,询问土地性质情况,“大棚房”的规模和面积,并现场宣传解读政策和商讨整治办法。
  市领导提出,要认真准确地解读“大棚房”清理政策规定,认真落实“大棚房”排查和清理整治工作。各地要对标对表,对全市农业设施违法违规问题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梳理,做到每棚必进,每园必进。要加大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和大棚内建房等问题整治力度,做细工作,切实予以规范,不搞简单化,推动涉农主体聚焦主业,保障设施农业良性发展。要做好改变土地性质的违规建设的清理,按照规范,及时予以整改,确保农地农用、农地姓农。
  所谓“大棚房”问题,是指一些地方的工商企业和个人借建农业大棚之名,占用耕地甚至永久基本农田,违法违规建设“私家庄园”等非农设施,严重冲击了耕地红线。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林常伦李国寿督办“大棚房”清理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