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印象“周年感恩季”火热开启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龚俊)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随州印象楼盘“周年感恩季”火爆来袭。即日起,购买随州印象任意房源,即送最高价值58888元全屋品牌家电礼包(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众多豪礼)。
  随州印象楼盘项目总建筑面约3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涵盖别墅、高层豪宅、商铺的大型社区。该项目位于解放西路柳树淌涢水湖畔,临近城市中环线,便捷连接汉十高速和规划中的武西高铁南站,交通便利。周边随州市农副产品物流园、曾都一中、南关外国语学校、白云双语学校、南郊卫生院、超市等生活服务配套完善。社区内景观设计使用功能和审美愉悦相结合,构建生态的宜居小区。围合式布局,南北最大楼间距约百米。穿行在叠水景观区,徘徊在精致的游廊和步道,可让业主尽情品味绿色社区的景观之美。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印象“周年感恩季”火热开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