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李国寿到广水督察重点环保信访件办理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云)11月25日,副市长李国寿带领水利、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来的涉及河道采砂的重点关注信访件,到广水市实地督察督办。
  李国寿一行来到广水市太平镇红旗村,实地查看该村广水河的河砂被盗采情况。现场看到,孝昌县王店镇严刘村境内的广水河东岸河滩毁坏严重,采砂痕迹明显;太平镇红旗村境内的西岸河滩完好。李国寿现场了解情况后说,要及时做好信访件的回复;要对孝昌的盗采砂行为引起警觉,加强值守,严防盗采砂行为蔓延到西岸;要加强与孝昌方面的对接沟通,集两地之力,集水政、公安、城管等部门之力,合力打击非法采砂。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国寿到广水督察重点环保信访件办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