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水利系统文学创作培训班在随举办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祖兵)11月19日至21日,湖北省水利系统第十三期文学创作培训班在随州举办,来自全省水利系统的省作协会员、中国水利作协会员、基层文学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中国水利作协秘书长、大江文艺杂志主编刘军从素材选用、文章立意、行文落笔、写法运用、动作描写等多个方面对散文写作进行了讲授,同时选取了水利系统近年来优秀作家的书籍章节和国内外优秀散文作品进行了现场分析和点评。学员代表为大家朗读了部分代表作品,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创作体会。
  21日,学员们走出课堂,到千年银杏谷、桃园河水库、九口堰革命旧址红色教育基地、随州博物馆等地进行了调研采风。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水利系统文学创作培训班在随举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