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何店镇百名医生健康扶贫到村头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操炼、刘涛)“大婶,我就是你的家庭医生。”近日,曾都区何店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陈勇来到离集镇30多公里远的谢店村贫困户任席兰家中为她免费测量血压,这是该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深入到田边地头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的一个镜头。
  为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何店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20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共100名队员,按包村任务,分批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体检结果反馈、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据悉,该院签约服务的医生们进村入户后,将自己熟练掌握的健康扶贫政策,正确地向贫困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对于以前参加过体检和签约者,详细反馈体检结果并做好解释和健康指导,再次告知家庭医生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对于以前由于外出务工、生活而没有参加体检、签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上门服务,发放健康扶贫政策,现场签约,测血压,查血糖,做心电图、B超,同时抽血带回做肝肾功能检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何店镇百名医生健康扶贫到村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