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税务局积极宣传个税新政策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振)连日来,随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各乡镇行政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等,通过多种方式,就新个税法的政策执行、新税制变化点、申报方法及流程等事项进行积极宣传。
  为宣传好个人所得税新政,随县税务局努力做到“四个到位”。数据清理详实到位,对省税务局推送的自然人错误信息进行全面的规范清理,共规范信息893条。培训辅导精准到位,按照行政事业单位、企业、自然人等不同需求,制定类别化个性辅导方案,送“课”上门。及时沟通宣传到位,利用多种渠道,广泛推送宣传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问需于民服务到位,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40余条,“面对面”帮助解决疑点难点问题。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税务局积极宣传个税新政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