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州特检院开展春训学习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吴坚、王煜成)2月11日,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启动为期一周的春训学习活动,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按照春训活动方案,重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并结合分院业务特点,组织学习湖北特检院第四版制度汇编、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规范标准,同时对年初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该院干部职工认为,通过春训不仅能拓宽知识面,还能振奋精神,坚定工作信心,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为更好地完成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政治理论保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特检院开展春训学习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