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春节期间12315受理消费者诉求57件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汪天遥)春节长假期间,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坚守平台,确保热线畅通,保障受理处理投诉举报及时到位。据统计,春节期间,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诉求57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6件,同比增长39%;春节期间,未接到涉及重大安全事故、群体性投诉举报,我市消费市场秩序整体良好。
  春节期间,我市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0件,主要集中在日用品、手机、服装、餐饮、住宿等消费,反映商品的质量与售后服务问题,以及存在节假日消费问题。
  春节期间,我市还受理消费者咨询47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4件,增长率为42.42%。主要集中在商品和服务消费维权问题、价格问题、酒店住宿问题、餐饮问题、发票问题等五个方面。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春节期间12315受理消费者诉求57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