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通讯员聂冰)4月10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市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
  去年,全市关工委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中华魂”读书等主题活动,在全市精心开展了教育实践行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增添正能量。市关工委注重教育引导,通过青少年法治教育、依托基层关爱帮教、拓展校外教育活动等方式,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同时,实施“一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全市1156名“五老”配合有关部门到各行业机构开展教育培训,更好地满足了青少年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和实践拓展的需要。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要继续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抓好“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认真落实“一十百千”五老关爱工程。要继续加强党建带关建、关建促社建工作,组织各部门做好关爱保护工作,不断提高关工委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