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招商局“谈心谈话”激发干部活力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钱涛)4月10日,市招商局召开机关干部谈心谈话会,引导职工转变作风,端正工作态度,点燃工作热情,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
  局党组分别与机关干部“面对面”零距离地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意识,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路,通过加强学习、创新体制机制,打好招商工作“五张牌”,确保引进一批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和大项目;要坚守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践行廉洁自律准则,营造优良投资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履职尽责抓工作落实,群力群策抓项目落地。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招商局“谈心谈话”激发干部活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