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4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举行应急管理干部履职教育培训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支德雄)近日,曾都区举行应急管理干部履职教育培训。
  据悉,这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争当“四个意识”表率、党规党纪知识、应急管理部门职能解读,邀请党校教授讲课,采取学习理论和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
  参加培训的全区应急管理干部表示,坚决服从改革大局,有序推进机构整合、职能调整和人员划拨等工作,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和岗位调整,激情满怀地投入工作,展现应急管理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管理铁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举行应急管理干部履职教育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