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东城市场监管所调解一起跨省维权纠纷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童广武、万伦)近日,一起因商品包装问题引起的跨省维权纠纷,经过曾都区东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调解,双方达成和解,投诉人王先生获得3.6万元赔偿。
  在随州城区从事食品经营的王先生此前从河南漯河市某食品公司购进一批货值2.9万元的食品。因食品包装存在质量问题,导致货物积压无法销售。王先生多次与该公司沟通要求赔偿无果,遂向河南省委书记信箱投诉。该投诉引起省委书记的重视,责成河南市场监管部门限期予以解决。
  漯河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信访阅批件”和被投诉人代表来到随州实地了解情况。曾都区东城市场监管所与漯河市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一起现场调查后,邀请双方当事人协商,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东城市场监管所调解一起跨省维权纠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