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端午节日市场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小平)曾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端午”节日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全力确保节日市场安全。
  此次检查运用日常监督检查、飞行检查和体系检查等多元监管手段,围绕辖区内大型商超、居民小区、城乡结合部的小型食品经营场所,检查市场主体是否取得营业执照、食品许可及证照是否在有效期内、经营范围是否与法定相符。重点强化对粽子质量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三无产品”。对节日热销的酒、肉、乳制品、保健品、礼盒的包装、标识、保质期、生产日期和进货票据进行检查,保障货正源清。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检查市场主体862家,检查农贸市场10家,食品经营单位457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端午节日市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