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园林工人及时清理断枝除隐患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廖春慧)6月5日,随州遭遇暴雨大风天气,导致城区部分行道树倾斜和树枝断落。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群众通行安全,市城管执法委立即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园林管护单位迅速行动,园林管理人员全员上路,对阻塞交通的断枝及倒伏树木及时清理,排除险情,减少对交通造成的影响。
  暴雨期间,针对断枝折杈、倒伏妨碍通行及落叶垃圾堵塞水井的情况,应急处置队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全力开展倒树扶正、断枝修剪工作,并做好必要支撑;对路面堵塞进水井的落叶垃圾、淤泥杂物进行及时清理,确保排水顺畅。暴雨过后,及时在管辖范围内开展排查工作,加强值班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种绿化安全隐患。截至6月5日23时,共出动人员320余人次,车辆12辆,扶正倒扶树木20余株,清理断枝50余株。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园林工人及时清理断枝除隐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