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612期 >> 第A3版:战略合作
随县人社局强化监管确保技能培训质量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肖应豪、毛双玲)6月4日下午,在随县厉山镇第二期创业培训班上,学员们正在聚精会神地上课,教室门被轻轻推开,进来了两名陌生“学员”坐在教室最后排的座位上。他们是随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诗兵和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赵涛,来“听课”是为了检查学员到训情况和培训质量。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支持鼓励公(民)办培训机构采取“送训下乡”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把技能送进镇、村、组,让参训对象近距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免费培训。为加强培训质量管理,确保参训学员能学到真正的技能,随县启用了网络培训监管,从学员入学、日常培训到结业,全天候实施网络线上无死角监管,线下监管人员、局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不打招呼直“扑”培训机构进行现场逐人核实,让职业培训在阳光下操作,将培训机构套取培训补贴风险降到最低。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人社局强化监管确保技能培训质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战略合作】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