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瑞峰在全市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会议上强调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6月25日,我市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专题会议。市委书记陈瑞峰传达中央通报精神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中央通报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举一反三,深挖思想根源,深化集中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在随的市“四大家”其他领导,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通报所反映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教训十分深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后正风肃纪半步不退、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坚定立场和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结合党章党规党纪要求,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从思想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在人民群众利益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着力营造“双争双拼”(争先进位、争创一流,比拼能力、比拼作风)浓厚氛围,不断开创随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有效管用的措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抓住“关键少数”,层层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要强化“靶向治疗”,持续深化集中整治,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对打好三大攻坚战、防汛抗旱、营商环境建设、城市建设管理等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要用好考核“指挥棒”,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要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式,建立健全重大事项决策制度,完善推进落实机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