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市住建局全力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松、通讯员钱启明、熊鑫)东护城河河道全线贯通,明珠东路完成地下管线铺设,大润发路口人行过街天桥已见雏形……连日来,我市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面提速。
  今年以来,针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点多量大的特点,市住建局立足部门职能,主动作为,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
  压实主体责任,牵头制定2019年度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将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一名领导牵头负总责、一套工作班子包抓到底;加快工程建设进程,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专班深入项目现场调研、检查,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工程建设调度,对已开工项目,进一步明确工程建设时限、优化施工方案,实行压茬推进,确保快速实施;对未开工项目,积极与建设方、施工企业等相关方对接沟通,督促尽快完成前期各类审批手续办理、合同签订和附属物清理等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动工建设;严管严控工程质量,始终把牢安全生产“红线”,督导项目责任单位不断完善质量、安全体系,局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建筑市场管理站等职能部门加强全过程监管,重点对续建项目、新建项目的施工现场、进场材料、工序质量等隐患排查,确保扬尘治理、质量安全体系全部达标,力求把每一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心城区共实施新、续建城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99个子项,目前已开工建设33项,完工4项,正在加紧办理开工前期手续的42项,其中市住建局主导组织实施的文帝大道等10余项工程进展顺利,全部达到工程建设形象进度。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住建局全力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