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微信群里的“暑假防溺水宣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必武)为切实做好暑假防溺水工作,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防范意识,避免中小学生意外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随县洪山镇召开各村(居)、部门分管安全工作的人员会议,布置“巧用”微信群开展防溺水宣传。
  该镇要求通过“短信”的方式在村(居)、各部门、教师、班级家长微信群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要求家长重点教育孩子做到“六不一会”,一是不私自下水游泳;二是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三是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四是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五是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六是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准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对家长敲响了警钟,也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们防溺水安全意识。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微信群里的“暑假防溺水宣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教育】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