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到广水市接访提出
合理合法表达诉求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8月29日,市长郭永红到广水市应山办事处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她提出,要合理合法表达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健参加。
  接访中,郭永红认真听取来访者的诉求,仔细阅读接访材料,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某路段下水道破裂、路面积水等问题,她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初步调查结果和办理情况,与来访群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问题,制定解决方案。
  郭永红提出,民生无小事,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推动解决,努力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信访群众要依法有序反映问题,理性维护自身权益。各级各部门要实事求是查找原因,认真协调沟通,确保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针对来访者反映的问题,郭永红要求,广水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调配合,形成解决问题合力,共同推动解决方案的实施。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道路改造和排水工程建设。广水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维护稳定、安全生产、抗旱救灾、基础设施建设、“三大攻坚战”等工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合理合法表达诉求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