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市直单位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0月23日,市直单位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通报了前三季度市直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市直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同时指出,工作中仍存在招商重视程度不平衡、招商资源利用不均衡、招商工作质效不平衡等问题。各单位务必抓住年底最后冲刺时间,聚焦对表、奋力赶超,提高招商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市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统一安排部署,强化工作责任,扩大“全员招商”成果;要主动出击、寻求商机,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多途径、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强化部门配合,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强化督办考核,以考核促进履职尽责,调动各方工作积极性,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