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城南新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罗敬芳香)为进一步加大提升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10月23日,曾都区城南新区在白云湖小学门口开展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城南新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等平安建设知识。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向群众介绍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提供“零距离”服务,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共同创建平安和谐城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推进城南新区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