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市大数据中心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蒋博)11月11日下午,在曾都区城南新区前进社区二组,随处可见手拿红色宣传单的志愿者,他们是随州市大数据中心下沉前进社区的党员干部,三五成群地活跃在村组每个角落,入户发放文明宣传防范金融诈骗资料、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入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建设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前进社区,和社区干部共同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入户调查、现场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扩大覆盖率、提升知晓率,让文明创建入脑入心,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结对帮扶责任人逐个登门走访帮扶对象,深入房前屋后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现状、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自立自强的决心。同时进一步宣讲国家政策,让政策深入人心,使每名帮扶对象知晓各方面的优惠帮扶政策,实现政策红利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