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曾都区交通局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佘重华)连日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抢抓晴好天气,组织精英力量,日夜兼程、开足马力,以攻坚姿态全速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为确保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完成,该局成立了由业务股室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全面负责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该局对所有在建项目坚持采取“四个一”的做法,即每个工程项目安排一名领导和技术人员具体负责、每日一巡查、每十天一督查、每月一通报。各项施工提前部署,对工程量进行倒排,对各施工段制定明确的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协调路政人员,在施工路段维护交通秩序,确保施工有序推进。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既抓工程进度,又保质量安全”的原则,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进行质量鉴定,把质量和安全贯穿项目全过程,严之又严、细之又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建设“精品工程”。
  截至目前,曾都区2020年所有在建重点交通项目进展顺利,S327长张线府河大桥重建工程、X009王龚线王家河至花塆段改造工程预计在12月底以前建成通车;X023杨万线万店至新中段改建工程、X010洛府线洛阳至易家湾段改造工程预计在春节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