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曾都区税务局让税收服务更有温度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赵娜娜、龙淑芬)“哪个网点近就在哪办,实在太方便了。”11月12日下午,在东城自助办税厅发票领用自助终端领取发票的李先生说道。
  据了解,李先生从事批发零售行业,月均用专普票量高百余份,以前领取发票需要专门到办税服务厅办理或者等待邮寄送达,现在街道上设置了自助办税服务厅后,方便多了。
  2019年以来,为缓解现有办税资源与日益增长的纳税人办税需求之间的矛盾,曾都区税务局在全区税务场所分批投放21台自助办税终端设备,逐步形成以窗口办税向自助办税网点分流的办税模式,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就近“一站式”办税。目前全区自助办税网点已全部布局到位,确保城区边缘地带和乡镇纳税人均能享受“就近办”服务,纳税人只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就可以在自助办税网点上自助办理社保费缴款查询、发票验旧、发票代开、领取发票、完税凭证打印等高频涉税业务。
  下一步,曾都区税务局还将增加自助办税终端种类、数量,进一步便利纳税人,让纳税服务更优质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