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中国一冶随州御府项目部强化廉政教育学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徐少平、周小盼)近日,中国一冶建安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以案示警宣传教育及廉政教育党课大会,中国一冶随州御府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通过远程视频学习集团公司廉洁党课,结合“知敬畏、重操守、强作风”主题,深入学习落实集团各项纪律规矩法规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会会议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视频《权利之刃,滥用成殇》,项目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公司本年度反腐倡廉宣教月活动指引内容,之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施工经营生产为重点,强化过程管控,切实强化精细化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精力“大干三个月,决战决胜四季度”,为促进和实现公司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