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随州职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程蓉、陈赛、周钰)自10月12日开幕式以来,历时一个月时间,11月19日晚,随州职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本次艺术节为充分挖掘学生潜力,调动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文化活动中,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活泼、内容健康的活动,涵盖文化、艺术等领域,艺术节参与面广、趣味性多、艺术性浓,为全体师生提供展示才华、发展个性的舞台。
  11月17日下午,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共筑中国梦,青年勇担当”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各组参赛选手的表现皆可圈可点,每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用各富魅力的声音演绎自己心目中的中华美文,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耳福。11月19日晚,“冬之韵”舞蹈大赛和“随职好声音第六季”歌唱比赛的决赛顺利举行。本场比赛共有12支舞蹈和14首歌曲参赛,共分为四场次,舞蹈和唱歌部分依次穿插进行。既有充满着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民族舞,如《簪花记》《知否知否》等,有热情洋溢充满异域风情的《天山美人》,也有充满现代气息、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街舞表演;既有时尚活泼的现代歌曲《就是我》《不为谁而作的歌》,也有令人心潮澎湃经典歌曲《十年》,更有高亢悠扬充满民族歌曲的《圣地拉萨》。整场汇演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展现了同学的青春风采和强大的凝聚力。
  最后,晚会以全体“好声音”唱歌比赛选手带来的《坚信爱会赢》落下帷幕。此时五名专业评委老师根据舞台表现,最终评出“冬之韵”舞蹈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学院希望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带领全校师生充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和美育熏陶,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优秀的学习成果,从而扎实开展素质教育,提高学校办学内涵与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