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安居镇中心小学举办特色文体活动展演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海娥、林杰)近日,随县安居镇中心小学举办“一班一品”特色文体活动展演,全校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在四位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之后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场。孩子们服装亮丽,动作整齐,表演得活灵活现,精彩的节目时时赢得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低年级小朋友表演的《武术操》《篮球操》《健身操》整齐划一、震撼全场;高年级同学表演的《花样跳绳》《戏曲广播操》让人耳目一新,使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从容大方的表演,熟练到位的动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瞬间,令人意犹未尽。
  随县安居镇中心小学以办“规范+特色”学校,育“合格+特长”学生为理念,发挥各班主任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对辅导教师的业务培训,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利用课外文体活动时间全力打造“一班一品”,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参与热情,在该校形成了良好的文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