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
曾都医院开展中层管理干部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曾言、蒋立杰、张厚琪)中层干部是医院的中间结构,处于承上启下的重要位置,是开展工作、做好工作的重要力量。为了进一步提高医院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提升管理理念,提高中层管理团队自身修养、执行力,近日,曾都医院特邀请海创(中国)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首席讲师邹树波来院进行医院中层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中,邹树波分别就“医院中层卓越管理——高效执行力”“医务人员感恩、阳光心态与团队执行力”等课题,进行了讲授。期间,紧贴医院建议、发展实际,“摆问题,找对策,理思路,树观念”,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宗旨鲜明。以轻松诙谐的言语,结合案例、优秀医院发展经验及社会生活中大量的事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医院管理中中层干部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及能力提升的途径与方法。邹树波的讲座内容充实丰富,语言风趣幽默,案例生动有趣,极大地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拓展了大家的思维,赢得了阵阵掌声。
  该院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全院中层管理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制度流程。作为医院中层干部,一定要努力做到:拓宽视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充分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