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
随县尚市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再加码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前祥)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随县尚市镇卫生院按照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随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在原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行疫情防控再“加码”。
  该院首先是加强宣传,利用卫生院电子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该院外墙醒目位置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横幅,院内张贴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画等进一步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其次是加强人员和设备配置,增加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值班人员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购买水马、不锈钢隔离警戒线进行物理阻隔管控,同时对集中隔离点进行防控物资填充。最后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加强院内管理,强化责任担当,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检查、暗访等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到位。
  通过一系列防控措施升级,该院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和和扩散,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