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
随县洪山医院圆满完成“二甲”医院复审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赵杨、陈传兵)11月26日上午,随县洪山医院迎来了市中心医院的评审专家组,来对医院开展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复审工作。
  评审专家组共分成八个组,通过听取医院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核、现场问答等方式,对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水平、护理质量、服务能力、综合实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客观、严谨而全面的检查和综合考评,专家们对医院评审周期全院的各项工作推进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27日的反馈工作会议上,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专家组检查反馈情况,专家组在医院高度重视医院标准化建设和二级甲等医院复审工作,顺医改大潮,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效益”这一主题,狠抓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保证了各项工作科学、高效、高质、规范开展,充分肯定了持续健康的发展,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对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加强专业人才引进、全面提升医院急救功能等方面的宝贵意见。
  据悉,随县洪山医院勇立潮头、顺势而上,在全院强力推进“二甲”复审工作,秉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方针,聚焦“以患者为中心,持续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改善医疗服务”理念,把“二甲”复审作为医院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医院将进一步坚定“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恪守天使职责,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更大的健康福祉,为随南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医院的高质量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