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曾都区税务局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刚、龙淑芬)“真的是雪中送炭!感谢税务部门第一时间让我们享受到支持复工复产优惠政策,为我们公司退还480万元,现在资金盘活了,加大产能底气更足了,对企业的发展未来更有信心了。为税务局高效的执行力、贴心的服务点赞!”日前,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曾都区税务局成功办理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480万元,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激动地说。
  据悉,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确定的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退税条件,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今年以来,曾都区税务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优惠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改革的红利,获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今年截至11月份申报期,曾都区税务局累计办理增量留抵退税4户次,退税金额1900万元。
  “下一步,曾都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四力’要求,助力‘六稳’‘六保’工作,精准推送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做好纳税辅导,为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有效盘活企业资金链条,有效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轻装上阵保驾护航,更好服务曾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曾都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