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中国一冶随州御府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小盼、江炜)近日,中国一冶建安公司随州御府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中冶集团2020年安全环保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同志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深刻讲解集团公司2020年度安全环保系列培训课件,重点讲授了《中国五冶-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安全标准清单执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冶集团》《中建集团-以底线思维筑安全防线-中冶交流》课程内容,并对项目部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强调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发现安全隐患应立即报备整改落实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形成良好的安全态势。
  此次培训让项目部管理人员意识到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极大程度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今后的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