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市中医医院做好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何娇)近日,随州市中医院举行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廉政谈话。此次培训为期14天,内容有学习中医文化、沟通技巧、规章制度、相关法规、文书书写、感染管理知识等20余项内容。
  医院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新员工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岗前培训学习动员,从做一个有事业心和有抱负的人、一个有诚信和责任感的人、一个有创新和进取精神的人及做一个有团队精神的人4个方面,要求新入职员工要勇于拼搏、勇于实践、勇于攀登、爱岗敬业、团结奉献、争创一流。
  廉政谈话中,该院领导要求,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要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要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自己、医院负责的使命。希望新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造出好的业绩,早日成为医院的精英,为医院的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