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新街镇卫生院积极组织无偿献血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超琼)为传承医护工作者甘于奉献的精神,保证安全充足的血液供应,近日,随县新街镇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医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期在医院微信群进行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全院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献血。在医院门诊大楼门前,血站工作人员提早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就位,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间隙纷纷前来献血。考虑到疫情期间献血安全的问题,医院职工进行分时段献血,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填表,接受献血前的体温监测和筛查,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据统计,共有20余名医务人员进行无偿献血,献血量达5000余毫升。
  近年来,新街镇卫生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院领导带头,职工踊跃参与,用滴滴热血汇聚成生命长河,传递爱心与力量,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风采,用大爱诠释着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