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万和镇中心卫生院妇科服务暖人心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小康)12月10日,随县万和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收到了来自尖峰村一名患者送来了惊喜“礼物”。患者彭梅英一大早来到医院,将饱含诚挚谢意的锦旗赠予万和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今年7月,该院关爱广大妇女免费妇科体检正式启动,尖峰村是享受这一次“福利”的第一站,身体并无任何不适的彭梅英在体检过程中查出早期宫颈癌,一周后该院妇产科第一时间通知她来拿检查报告,因为对这个疾病认识不足,她内心紧张并充满焦虑,该院妇产科从宫颈癌的分型说起耐心为她普及相关知识,并极力说服她到上级医院治疗。她听从了建议,并及时在随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接受了手术。
  “如果不是这次万和镇中心卫生院医生的细致检查及时发现,任由癌细胞在体内生长扩算,后果不堪设想,是你们给予我第二次生命。”回想这次经历,她仍然心有余悸,再对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