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9日
关于启动随州高铁南站地下停车场收费运营管理工作的通告
  车主朋友:
  为规范高铁南站地下停车场管理,向车主朋友提供优质的停车服务,保持高铁南站的优良环境,根据《随州市发改委关于随州高铁南站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费标准的批复》(随发改价格〔2020〕15号),我公司决定自2021年1月11日零时起正式启动随州高铁南站停车场的收费运营管理工作。随州高铁南站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为:
  停车30分钟以内免收停车服务费,第1小时每车5元,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停车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收;一次停车24小时内的最高收费不超过20元。超过24小时的,按上述标准重新计时收费。实行长期包租车位的收费标准由双方协商确定。新能源汽车按上述标准减半收费。
  “随州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的绑定车辆充值用户,可以直接从账户余额中扣除,快速驶离,更加方便快捷。
  车主在停车场内扫码支付的,请在支付完成后30分钟内驶离,超过30分钟驶离的会连续计费。
  特此通告。
  随州市智泊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