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1日
农发行支持随州乡村振兴首批金融项目签约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王聪莹、通讯员吴宏斌)5月20日,农发行随州市分行支持随州乡村振兴首批金融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韩锐出席签约仪式。
  农发行随州市分行是我市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近年来,在服务随州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新型城镇化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出台了一系列特惠信贷政策。
  会上,农发行随州市分行负责人介绍项目前期对接情况,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项目具体情况并与农发行随州市分行签署合作协议书。
  韩锐充分肯定农发行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离不开金融资本与金融服务的赋能,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找准参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农发行等金融机构的沟通合作,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领域,形成助推乡村振兴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