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5日
辛丑年寻根节筹委会全体会议强调
守牢安全底线落细工作责任确保办出高质量高水平影响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5月24日,辛丑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筹委会召开全体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严格工作要求,落细工作责任,确保本届寻根节办出高质量、办出高水平、办出影响力。
  市委书记钱远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领导杜文清、吴丕华、张卫、刘宏业、杨金贵、熊桢、李国寿、吴超明、周峰、刘玲及筹委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张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办好寻根节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前离正式举办寻根节只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了。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以优质高效的筹备工作检验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要坚持安全至上,始终绷紧安全办节这根弦,把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抓好预案演练,努力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寻根节顺利举行。要坚持精益求精,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活动筹办、联络接待、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神韵随州补短板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推动城市环境提档升级。要坚持用好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策划宣传,不断提升寻根节的知名度、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