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5日
新兴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吴迪、张楠)近日,湖北新兴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员公开承诺践诺”“工序帮扶”“后勤困难征集”促进党员干部“开门”找问题、“上门”解难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聚力发展的生动实践。
  该公司全体党员坚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干起,从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市场开拓保供应、工艺项目改善增效应、后勤服务保障保民生等方面为承诺的切入点,共计承诺117项。
  该公司聚焦职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目前,已累计为89间宿舍换新颜、置家当,提升职工住宿环境;在北门停车棚新建6个充电桩,满足职工用电需求;组织厂区篮球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协调北郊卫生院延迟二小时下班,组织职工接种新冠疫苗。5月8日以来,该公司每天组织两个专班,下沉车间帮扶,打通制芯工序堵点,激发干事热情。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公司生产经营各环节,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