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进驻随州市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根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统一部署,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对随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5月25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进驻随州市工作会议召开,指导组组长李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钱远坤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市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指导组其他成员,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出席会议。
  李耀华对我市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随州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举措实,进展效果好,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准确把握巡回指导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安排,按照省委要求,强化协作配合,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规定动作要求实求效,自选动作要出新出彩,特别是要围绕坚持党委(党组)示范领学、用好抗疫“大思政课”、用好红色资源,结合随州实际,推动内容、载体、方法、渠道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特色、做出影响、做出实效。
  钱远坤表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以省巡回指导组进驻为契机,持续在研读原著、感悟思想伟力上精准用力,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在察访民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精准用力,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精准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指导组还先后前往国网随州供电公司、迎宾花园小区、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革命旧址纪念馆,分别调研党史学习示范点建设、红色物业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红色资源利用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