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比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通讯员张坚)5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讲党史、感党恩、悟思想、办实事”宣讲比赛,全系统共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该局青年干部积极响应号召,选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为主题,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以小见大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本次宣讲比赛,选手们立足行业着眼基层,讲述了一个个农业生产、农村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事迹与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三农工作者积极奋进、砥砺前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名选手获奖。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举办“讲党史、感党恩、悟思想、办实事”宣讲活动,深化了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进一步激励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青年干部筑牢思想根基、坚守初心使命,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打造随州现代农港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