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太平镇机关干部下村帮助群众栽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邹凯、冯先国)“走,栽秧去!”听说群联村祝继明家里缺劳力,5月18日下午,广水市太平镇党委书记孙玉带领20余名镇机关干部帮他家栽秧。
  来到一块3亩多的大田边,大家撸起袖子,卷起裤腿、赤着脚下到泥水里。镇长李静开起了玩笑:“这才是真正的接地气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边栽边讲笑话。
  “这是第一次下田,刚开始还觉得新鲜,现在腰也酸了,腿也疼了,群众种地不容易呀,我们年轻人要珍惜粮食!”该镇新入职的公务员张恒阳深有体会地说道。
  “我们学党史就是要明白一个道理,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必须紧紧依靠人民,今天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田间地头,一方面能让镇机关党员干部切实体会到群众的辛苦,感悟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奋斗精神,另一方面又能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之事,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孙玉深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