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6日
市政数局邀请专家辅导授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祁伶俐)5月1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李居正为机关及窗口党员干部辅导授课,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李居正以《铭记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前行智慧力量》为题,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理论盛宴,帮助全体党员梳理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奋力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政数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不仅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受洗礼、受教育、得提升,更重要的是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能感受、得实惠,通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推进“一网通办”“一事联办”“一窗通办”“跨省通办”,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招投标环境,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