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陈虹妤)5月17日至19日,市市场监管局集中3天时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专题读书班期间,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通过聆听专题辅导报告、观看红色经典剧目、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读书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詹家安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余洋,分别作《光辉的历程宏伟的篇章》《党的不懈奋斗与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专题辅导报告,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发展的决心信心,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